Go to Contents
检索

滚动

通讯软件电报出现疑由朝媒运营频道

2022年 09月 15日 15:22

韩联社首尔9月15日电 即时加密通讯软件“电报”(Telegram)出现疑似由朝鲜媒体运营的频道,韩国政府关注相关动态。

有关方面15日发现,电报上有疑似由朝中社、朝鲜中央电视台运营的频道。政府将朝中社等朝媒网站划为不良网站,境内用户无法打开有关网站,但用户可登录和浏览上述电报频道。

电报频道创作者可向订阅者发送信息、贴文、视频等内容,订阅人数不限。截至当天上午11时,疑似由朝中社和朝鲜央视运营的频道订阅人数分别为44人和16人。有关频道的创作者是否真为朝鲜媒体,尚不得而知。

统一部有关人士表示,统一部方面正从法律等多角度对有关情况进行分析。(完)

疑似由朝中社运营的电报频道 电报频道截图(图片严禁转载复制)

inkyoung@yna.co.kr

【版权归韩联社所有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复制】

字体大小

字体大小示例

A A

SAVED

分享

长按复制链接